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说讨厌同性恋的原因是烦腐女。

看影视剧有腐女出没的弹幕飘过,二次元,三次元也有无处不在的腐女这些都是造成他们讨厌同性恋的原因。

他们讨厌同性恋并非因为同性恋本身,而是因为“腐女”的存在。

就好像很多人说,我是不讨厌某某明星的,只是他的粉丝太烦了,所以我对明星转黑了。

就我个人,似乎到现在还没有因为粉丝的缘故对某个明星产生不可自拔的厌烦情绪。

我也会看到另种观点,一些腐女会说虽然自己身为腐女,但在现实中是无法接受,无法支持同性恋人群,有个腐女说只要她看见两个颜值高的男性走在一起就会YY谁是攻,谁是受,但她觉得女同志就很恶心。

在这里我也不想讨论部分腐女在外人看来的那些“过分”,“三观不正”的行为,比如叫嚣女主去死,男人间才有真爱。

耽美,腐文化并不能完全和LGBT扯上关系。

并非所有着迷于“腐”文化的人会支持同性恋以及LGBT这个群体,也并非所有反感腐女的人也就一定仇视LGBT。

腐文化是腐文化,LGBT是LGBT。


评论(16)

热度(10)